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去拔智齒,打麻藥的時候也不會通知一下,

害我以為他在幹麻...靠!

麻藥現在在慢慢退掉...

靠~真的很用力的去拔ㄋㄟ!

我都感覺到我的牙齒在離開我了,

我的手一直伸過去,想叫他給我停,

他就跟我說:你手過來也沒用,放下!

真的很欠揍ㄋㄟ!真的很想給他一拳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個人說我的頭髮很呆,拔完智齒更笨!

靠,現在是怎樣!你祖媽我就是這樣阿!

什麼叫做當過你的女友都會得憂鬱症,

不要臭美了,我的憂鬱不是因為你,

你不是我的病因,知道嗎?

就算之前我們在怎樣,

我也不會因為你要天天吃藥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you6530 的頭像
    loveyou6530

    ★─☆。o゚。 Yu ..。o○☆。

    loveyou6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